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西装怎么搭配不显老 西装不单调搭配技巧
服饰编辑:star
2019-09-30 13:44来源于:沙驰
分享:

西服老派而单一?西服是保险公司的标配?西服闷热且拘束?…传统西服给时下年轻人定下了太多固有印象,对于这些偏见,Satchi表示第一个不服。

对于永远有型的现代男士来说,西服既是造型利器,又令人望而却步。这件看似普遍的单品,往往十分考验你的时尚品位与搭配功力。比如,如何摆脱成套西装+衬衫的传统搭配、如何跳脱黑白灰选出最别致的撞色组合、如何穿着才能不那么像地产中介……很多时候,老气与时髦,往往只在一线之间。

在日常穿着中,成套西服或许太夸张,那么单西则是任何季节中都不错的外套选择哦~让我们以本季的新款单西为例,来解锁西服的搭配艺术。 

搭 配 小 妙 招

沙驰国际-SATCHI

作为四季可穿的百搭外套,单西除了他的官配——衬衫,也可以搭配各类毛衫,轻松呈现截然不同的两种风格。在内搭配一件高领毛衣,是经典的西服穿搭方式,保暖性与层次感共存。

西装怎么搭配不显老 西装不单调搭配技巧

单西88VHA8153015-047

衬衫88VGA8111040-008

裤子88VHA8233020-002

偏年轻的单线格流行花型,99.5%羊毛+0.5%绢丝,轻绒面材质带来高级触感。优雅的灰蓝绿色布底,隐约的嵌线,整体呈现年轻化的新商务风格。

搭 配 小 妙 招

西装怎么搭配不显老 西装不单调搭配技巧

这件单西由三种纱线织成,将绿灰相融合,中间加入蓝色嵌线。因此,内搭可采用同色系的深蓝色净色系衬衫。在出席正式场合时,弱化外套色彩的丰富度,平衡花型的立体感,干净而清爽。

西装怎么搭配不显老 西装不单调搭配技巧

单西88VHA8153005-043

衬衫88VHA8113017-002

裤子88VHB8231026-001

面料源自FERLA的纯正小羊驼毛,将灰、蓝、绿巧妙结合成多线格纹,上身颜色色感高级,花型更为雅致。

搭 配 小 妙 招

西装怎么搭配不显老 西装不单调搭配技巧

撞色成功的关键,是大胆且和谐。以这件单西为例,找出外套中的红色格纹元素,在黑灰深蓝的冷暗色系中,加入截然相反的红黄橙的亮暖色系毛衫,与红色线条相呼应,既有视觉冲击力,又显得和谐统一。在逐渐降低的气温中,释放些许热情活力~

西装怎么搭配不显老 西装不单调搭配技巧

单西88VHA8153008-003

衬衫88VHA8111007-006

羊毛衫88VJB8221071-074

裤子88VHA8231102-043

单西采用全羊毛 110支的 REDA ATTO 系列面料,抗皱、透气,功能性强大。布底自带纹理再配以格纹,搭配同色系羊毛衫、牛仔裤、浅色裤、羊毛裤都是不错的选择。简单好搭配,又容易出彩~

沙驰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