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加盟篇 > 正文
庆祝国庆70周年 芭乐兔扶持70名创业者
服饰编辑:布丁
2019-09-30 11: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国庆节就要到了,举国欢庆的日子大家的积极性也被调动起来。70周年,国家快速发展,人们的生活越来越好了,经济水平提高了,共筑中国梦,走进新时代!当下人们对于生活品质的要求也更高了,大家会选择一些合理的方式为自己打造一个更好的发展空间。为了创造更多的财富,很多人会通过创业开启财富大门,提升生活品质。创业者需要找准创业平台,发展前景好的创业平台可以助力加盟商的创业之路走得更为顺畅。当下童装行业发展迅速,童装行业蕴藏商机,很多人选择加入到童装行业。那么创业者如何选择创业平台呢?芭乐兔童装品牌总部庆祝国庆70周年,扶持70名创业者,减少了创业者的资金压力,助力创业者走上致富之路!芭乐兔总部特批价值70万创业基金在全国扶持70名创业开店者,扶持活动从2019年10月1日至2019年10月31日,凡是在这段时间内来公司考察合作的投资者,就有机会成为芭乐兔国庆扶持创业基金获得者(名额仅70个),赢取创业开店大优惠大惊喜!具体优惠活动有哪些?随着小编来了解下!

芭乐兔

1、立奖价值7000-70000元的国庆扶持创业大礼包;
2、赠送价值2000-20000元的创业基金补贴,名额仅20个;
3、赠送儿童游乐专区(儿童玩具、儿童绘本、智能机器人、防丢定位手表等)名额仅30个;
4、赢取价值50000元的儿童基因检测授权(儿童安全用药、儿童基因身份证、儿童天赋基因),引流拓客大创收,名额仅20个;
5、报销往返车费。

庆祝国庆70周年 芭乐兔扶持70名创业者

芭乐兔童装品牌为创业者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发展平台,给予创业者最大力度的扶持,助力创业者开启财富大门!
芭乐兔童装品牌是一个优秀的合作伙伴,在发展的过程中,为孩子们提供了优质的童装,让孩子们穿搭的舒适、健康,凸显出孩子们的活力感,打造出优质的童装品牌,深受消费者青睐!

庆祝国庆70周年 芭乐兔扶持70名创业者

芭乐兔童装品牌不断完善突破,提升了市场竞争力,在市场竞争中站稳脚跟,吸引了越来越多加盟商,合作共赢,显现出强大的生命力!
芭乐兔童装品牌积极面对市场挑战,经受出了市场和时间的考验,拓宽了市场版图!十月是收获的季节,更是开店赚钱的好时机!机不可失,芭乐兔童装品牌期待您的加入,携手共赢未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