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季什么颜色毛衣好看 毛衣配什么裤子好
服饰编辑:star
2019-09-30 09: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意微凉,秋装也应该配上用场了吧,秋装你应该选择什么样的呢?艾格伊品女装今日就来为你推荐下毛衣款式搭配,毛衣对于我们来说是保暖的单品,更是时尚效果,艾格伊品女装今日就来为你推荐下不同的毛衣款式搭配。

毛衣款式搭配,宽松的造型虽起不到保暖的作用,但可以起到时尚的效果,今日咱们就来试试看毛衣应该如何搭配才好看,艾格伊品女装多款毛衣单品呈现,毛衣配什么样的裤子好看,一起来看看吧。

艾格伊品

图片六

先来一款枣红色毛衣款式搭配,不是所有的毛衣都是宽松长款的设计,也有短款,紧实的保暖效果,枣红色的颜色精致十足,下身一条格子九分裤,简约又大方的呈现,活力感必定是不错的选择。

秋季什么颜色毛衣好看 毛衣配什么裤子好

毛衣可以单穿,也可以作为内搭的单品或者配上衬衫效果也很不错哦,毛衣长款或者短款都能穿出不同感觉,先来一款米色的毛衣款式搭配精致十足,下身一条百褶半身裙即可,百褶半身裙的造型女人味尽显。

秋季什么颜色毛衣好看 毛衣配什么裤子好

宽松毛衣舒适又耐看,宽松不是只有微胖的女生才适合穿,宽松可以在秋冬季节呈现与众不同的效果,宝蓝色毛衣款式下身一条米白色直筒裤搭配,宽松毛衣适合早秋穿搭,精致又具时尚感。

毛衣的造型在秋冬季节不容错过的单品之一,不论是单穿还是内搭都很不错。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