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秋季如何挑选睡衣 精致女生必备睡衣
服饰编辑:smile
2019-09-29 14: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秋天到了睡衣也要换成长袖的了,下班之后只想舒舒服服的宅在家里,一款精致舒适的睡衣真的非常重要哦。睡衣面料要选择纯棉的,柔软舒适穿着比较舒服。茜菲这几款家居服新颖时尚的款式、纯棉的面料带给你最好的体验感。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一下茜菲这几款内衣怎么样吧!

茜菲-SEEIFEY

这款睡衣颜色上采用的是温柔的粉色,浅浅的粉色调说不尽的柔情。这款睡衣采用长款的款式,V领的设计能够很好的展示精致的锁骨和颈部线条。胸前的图案设计增加了几分时尚感,袖口的设计显得非常精细。下身长款的睡裤宽松舒适。纯棉面料柔软亲肤,让你宅家时光变得更美妙。

秋季如何挑选睡衣 精致女生必备睡衣

黄色是非常高级显白的颜色,茜菲这款睡衣采用明黄色,有很好的衬肤色的作用。这款睡衣款式简单大气,减龄时尚的设计多了几分可爱时尚感。这款睡衣圆领的设计简单大气,衣身的花边设计增加了几分甜美感。宽松的版型穿着非常舒适。这样一款简单气质的睡衣打给你最好的体验感。

更多内衣款式,关注茜菲内衣品牌!

丽人服装网 )
关健词:家居服
下一篇:中外美女性感内衣风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