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大衣的搭配 将优雅高贵的气质穿出来
服饰编辑:静静
2019-09-28 15: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大衣这种时尚单品就可以将自身的气质穿出来,而且大衣这种服饰对于小个子女孩来讲不是很容易驾驭的不过也有很合适的款式,对于白领来讲,在初秋的这个季节,是不是需要一件外套,这时候就需要一款大衣为你展现你的优雅气质了,快来跟随小编一起来丝雨桐了解一下吧,说不定有你喜欢的款式。

大衣的搭配 将优雅高贵的气质穿出来

黑色大衣垂坠感很强,采用优质的面料制作而成,穿在身上也很舒适,单排扣的设计很明显彰显出不一样的感觉,上身搭配一件墨绿色的上衣,没有多余的装饰装点下身搭配一件格纹的半身裙,复古又优雅,搭配一双高跟鞋,整体的造型优雅大方,整个色系比较偏深色系例,这样的大衣穿搭你喜欢吗?

大衣的搭配 将优雅高贵的气质穿出来

凉风渐起,各款大衣也纷纷进入人们的实现,这款大衣采用优质的面料制作而成,质地爽滑,触感丰富,光泽自然柔和,随意搭配各种款式的衣服都会成为经典风格,内搭一件同样材料的连衣裙,很淑女的一种穿搭,裙摆的长度刚刚好,露出性感的小腿曲线,搭配一双高跟鞋,整体的造型优雅休闲还很百搭。

丝雨桐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