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腿粗穿什么裤子显瘦 藏九为你支招
服饰编辑:布丁
2019-09-28 11: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没有完美无缺的人,所以要正视自己的缺点,可以通过运用一些合理的方式来完善自身的个人形象。平时我们都绕不开穿搭这个环节,女性可以从穿搭入手,在视觉上呈现出一个好的穿搭效果。女性在意自己的身材,有些女性想要让自己的腿型有显瘦的效果,可以挑选什么裤子呢?藏九女装品牌为女性提供品质女装,提升女性衣品。腿粗穿什么裤子显瘦?藏九为你支招,完善个人形象,做更好的自己!

藏九-CANGJIU

阔腿裤是女性在造型中运用的比较多的单品,实穿好驾驭,还能够修饰腿型。藏九女装品牌的这条卡其色的高腰阔腿裤,颜色经典低调,高腰设计拉长身型,阔腿版型修饰腿型,穿起来利落有质感。上身可以选择一件浅黄色的上衣,颜色柔和提升造型的亮度,穿起来简约大方。搭配一双小白鞋,呈现出了简约大方的显瘦造型!

腿粗穿什么裤子显瘦 藏九为你支招

黑色经典百搭,黑色的单品穿搭起来也有显瘦的效果。女性可以为自己挑选一款黑色的长裤,藏九女装品牌的这条高腰黑色长裤,高腰设计拉长身型,黑色经典百搭又显瘦,穿起来简约有质感。上身可以搭配一件白色的打底衫,黑色领口与黑色英文图案的设计避免单调。外面搭配一件黑白格子长款外套,配色经典,黑白格子经典时尚,穿起来知性显气质。搭配一双白色的尖头单鞋,呈现出经典的黑白色调搭配,提升了造型的气质感,显瘦时尚!

get显瘦穿搭技巧,完善个人造型!更多时尚女装搭配,关注藏九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