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牛仔长裙怎样才能穿出复古味 女神面对面为你带来穿搭法则
服饰编辑:大王
2019-09-25 19:05来源于:女神面对面
分享:

去年夏天非常流行牛仔短裙,相信很多女生衣橱里都有一件吧!本季单宁依旧是流行大势,不过裙子的长度好像悄悄长长了。今年复古风潮仍然持续发烧中,尤其以80年代的元素为主要灵感,而牛仔长裙就是当时不可或缺的单品。随着各类80年代元素的回归,也让牛仔长裙成为近期的穿搭主角,许多品牌纷纷推出常至脚踝的设计,除了保留原本的特色之外,今年流行的色块拼接也被大量运用,完成本季的流行感。 百搭的牛仔裙可以甜美也可以穿得很有个性,来跟着女神面对面看看以下的穿搭示范吧!

女神面对面

在不冷不热的秋季里,想要搭配出彩又方便,怎么少得了作为人手N件的时髦单品T恤呢?浅蓝色字母印花T恤充满复古时髦感,圆领更加显得你的可爱感,下身搭配深色的牛仔长裙,腰间的系带充满复古感,而且很修下半身搭配一顶深色贝雷帽又有知性味。

牛仔长裙怎样才能穿出复古味 女神面对面为你带来穿搭法则

身材比较矮的女生建议穿到膝盖长度的裙子,长度刚刚好!太长的话就会给人感觉很累赘,加上牛仔材质比较有垂坠感,令人感觉上轻下重。就像这套复古的牛仔搭配,利用头顶的牛仔鸭舌帽与牛仔半身裙相呼应,搭配一件简约却又不简单的园林针织上衣,袖口的露肩设计小漏性感,蝴蝶结飘带随风飘逸,灵动可人,搭配出来既舒服又好看,复古和青春感兼具,十分出彩!

女神面对面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