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加盟篇 > 正文
中国风服饰加盟有优势吗 逸之秋女装加盟怎么样
服饰编辑:大王
2019-09-25 11:03来源于:逸之秋
分享:

逸之秋-YIZHIQIU

如果有人能把我们中国历史的文化都结合到我们今天的服饰上,那会是怎样的呢?能不能给我们带来视觉的冲击?纵观现在的服装市场,其实中国风的品牌并不多,所以就给了这个领域一块很大的发展空间,因此,很多投资商也正是认准了这点,纷纷加入了中国风服装的行列中。在众多的中国风服装当中,逸之秋女装逐渐从在行业之中崭露头角。

中国风服饰加盟有优势吗 逸之秋女装加盟怎么样

逸之秋中国风服装品牌源自于重庆,是一家专门生产销售中国民族文化服饰、手绘民族风服装、手绘中国风服装、唐装、旗袍、女装外套、女装上衣,休闲手绘裤子,民族风女装裙子的服装品牌。品牌专为18-80岁年龄段的优雅女性打造休闲民族风女装,特别是宽松休闲女装系列款式多,变化大,更是让略微发福的女性为之痴迷。自品牌创立的25年时间里,逸之秋经销商有2000多家,形成强大的中国民族风服装商圈。同时还成功进驻淘宝、阿里巴巴、百度微信等知名平台,借助电子商务网络平台进一步的扩大了品牌的影响力。

中国风服饰加盟有优势吗 逸之秋女装加盟怎么样

纵观现在的服装市场,其实坚持只做中国风的人并不多,商家更热衷于涌向时尚潮流这块。而中国风建立在中国文化和东方文化的基础上,有着自身独特魅力和性格的艺术形式,随着人们对快时尚品牌的审美逐渐麻木,中国风服装近年来也逐渐在崛起,现在加盟进来就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时机。同时逸之秋品牌拥有强大的实力,选择逸之秋品牌,成就你的创业梦想!

逸之秋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