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经典色系单品怎么穿出时尚感 芝麻e柜为你支招
服饰编辑:布丁
2019-09-24 17: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时尚圈不断的演变发展,至今已经衍生出了很多的单品,丰富了我们的生活,助力我们呈现百变的造型,让我们能够体验到穿搭的乐趣,提升个人魅力。服饰在生活中发挥了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在一些场合我们需要为自己打造一身得体时尚的造型,可以提升自信心,对他人也是一种尊重。当下单品款式多样,女性该如何选择呢?为了避免穿搭出错,让女性好驾驭一些,女性可以选择一些经典色系单品打造出时尚感的造型。具体可以怎么搭配?芝麻e柜为女性提供品质女装,助力呈现出时尚的穿搭!

淘衣岛

LOOK1:经典黑白色调搭配是我们在造型中运用的比较多,也很常见的色彩搭配。那么对于女生来说,怎么运用黑白色调的单品打造出时尚感的造型呢?单品的选择是很关键,首先女性要了解自身的实际情况,女性可以为自己挑选一件白色的淑女范的上衣,颜色清爽干净,穿起来显气质。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的半身短裙,颜色经典百搭,穿起来拉长女生身型,显腿长。再搭配一双黑色的尖头高跟鞋,提升造型的女人味!出门佩戴一顶帽子,提升造型的时髦度!

经典色系单品怎么穿出时尚感 芝麻e柜为你支招

LOOK2:穿搭要符合个人特质,女性喜欢穿搭的舒适自然一些的,就可以为自己选择一款休闲风的套装。芝麻e柜女装品牌的这款黑色休闲风套装,颜色经典百搭,设计简约大方,穿起来舒适不失时尚感,简约的设计更容易穿出质感,实穿好驾驭!

经典色系单品怎么穿出时尚感 芝麻e柜为你支招

LOOK3:西装穿搭正流行,可以提升造型的时尚感。成熟女性就可以尝试为自己选择一款西装套装。芝麻e柜女装品牌的这款灰色格纹西装套装,颜色经典低调,格纹元素时尚经典,剪裁利落大方,穿起来干练显气质。女性上身里面可以搭配一件黑色的打底吊带背心,简约百搭。同系列的灰色格纹西装裤,穿起来利落有质感。搭配一双黑色的尖头高跟鞋,呈现出了干练时尚的穿搭!

芝麻e柜女装品牌为我们呈现了黑白灰三种经典色系单品的时髦穿搭,提升了女性的魅力!更多女装搭配,关注芝麻e柜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