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好消息!热烈祝贺童女士戈蔓婷女装山东店盛大开业!
服饰编辑:smile
2019-09-24 16: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人体面不是装,独立不是高傲而是为了改变自己,做更优秀的自己。对于衣橱要做加法,你需要在穿衣打扮上做足功课,想要提升自己的品位就需要有气质的服装单品,衣橱衣物的增加也意味着自己在服装上的进步。美和气质都不是一天练成的,这是一个提升的过程,是属于自己的财富。好消息!今日童女士戈蔓婷女装山东店盛大开业啦!在此小编祝贺新店开业大吉、生意兴隆!

好消息!热烈祝贺童女士戈蔓婷女装山东店盛大开业!

戈蔓婷女装是集女装品牌的设计、生产、营销、策划、加盟、互联网020模式为一体的时尚女装公司,戈蔓婷是其旗下经营主导品牌。总部位于广州,依托集团的强大实力, 现已发展成为女装品牌高中低端全系皆有的风尚潮牌。戈蔓婷女装在设计上保证了“让品牌更亲民,让奢华更亲近”的前沿理念,专注并致力于女性美丽事业,弘扬美的理念,传递美之精神,力求让每位女性通过着装提高内心的强大能量,开启不一样的精彩人生。品质见证品牌,戈蔓婷女装一直深受广大女性消费者的喜爱。

此次山东店新店开业,店铺女装按照风格整齐有序排列,柔和的灯光,质感的服装、活跃的气氛都让人心情愉悦。让你在轻松活跃的环境中挑选到最适合自己的服装。想要提升自己的穿着品位,戈蔓婷女装将会是你最好的选择。此次新店开业福利多多,全场女装低至6.8折起,山东的朋友们不要错过哦!

好消息!热烈祝贺童女士戈蔓婷女装山东店盛大开业!

在加盟优势上戈蔓婷坚持平价供货理念,同时对加盟商家实行进货高返点政策,让加盟商在赚取终端零售利润的同时还享受返点分红,保障了加盟商的保底利润。戈蔓婷让加盟商以最具性价比的合作方式定制开店,从实际上帮助加盟商无忧创业。

优质女装品牌戈蔓婷凭借着高品质的时尚女装以及强大的加盟优势深受广大加盟商的喜爱,今年也是开业签约好消息不断。现招商活动仍在火热进行中,诚挚邀请您的加入,期待与您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