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有哪些好看又有质感的西装 西装外套的搭配
服饰编辑:一竹
2019-09-24 15: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时尚永远是一个轮回,很多流行的新品可能是很多年前的流行元素。在很多年前,西装是男人的专属,渐渐的西装开始成为职场女性的日常穿搭单品,在最近几年,西装也慢慢成为了很多时尚达人最喜爱的单品,不同的西装款式和配色都能让一件西装的风格有很大的变化,作为时尚达人的你,在这个秋季,衣柜里最不能缺少的当然是一件好看又有质感的西装。西装的搭配方式多种多样,欧蕾芭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欧蕾芭

这件西装运用了最经典的条纹元素,是很耐看的,条纹元素在时尚的界是永远不会过时的经典元素,穿起来也会很显气质,这件西装外套采用的是竖条纹的元素,竖条纹可以在视觉上有拉长身高的效果,真的非常值得选择。这套搭配中,西装外套里面是一件白色的抹胸吊带,下面是一件紧身的细腿裤,一整套搭配非常的和谐自然。

有哪些好看又有质感的西装 西装外套的搭配

这件西装的设计是偏复古风的,黄色的格子西装让人眼前一亮,非常的有设计特色,这件西装的设计是半袖的,在初秋的时候穿是很合适的,而且版型也很好看,会显得整个人的气质非常好。线条的设计也很有特点,下面搭配一条浅蓝色的牛仔裤,简单又休闲。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