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秋冬男士打造什么风格的造型好 快收下男神进阶指南
服饰编辑:布丁
2019-09-24 15: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冬时节,天气寒冷,大家在为自己穿搭的过程中也会有所顾忌,保暖了担心穿搭不出效果,掌握秋冬时髦穿搭技巧,让你的造型保暖与时尚感兼具。男士在社交场合中扮演着多种角色,出入不同场合需要打造相应的造型。男士对于自身的形象关注度也更高了,秋冬男士打造什么风格的造型好呢?依立腾男装品牌为男士提供品质秋冬单品,让男士的造型时尚感与保暖效果兼具。快收下男神进阶指南,呈现时髦穿搭。具体搭配跟着依立腾男装品牌来看下!

依立腾

时髦的造型单品的选择也很关键,男士可以为自己挑选一款保暖不失设计感的单品。秋冬气温低,像棉服运用的频率就会高起来。男士可以为自己挑选一款时尚的棉服,依立腾男装品牌的这件短款红色连帽棉服,颜色出挑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连帽设计增添了造型的休闲感,设计简约不失时尚感,保暖有型。里面可以搭配一件蓝色的针织衫,颜色衬肤色与红色搭配起来也很搭。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的长裤,颜色经典百搭,质感有型,呈现出了时髦又保暖的秋日男士穿搭!

秋冬男士打造什么风格的造型好 快收下男神进阶指南

秋冬运用的单品多起来,考验单品之间的搭配。男士掌握层次感的穿搭技巧,让造型更有型。依立腾男装品牌的这款黄色连帽棉服,短款设计凸显修长身型,颜色明亮打破秋冬的沉闷感,连帽设计休闲时尚。里面可以搭配一件白色的打底衫,颜色清爽干净,简约百搭,外面搭配一件条纹衬衣,条纹元素时尚经典,颜色耐看,呈现出了时尚有层次感穿搭效果。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的长裤,颜色经典百搭,简约耐看。搭配一双白色高帮休闲鞋,打造出了保暖效果好的时尚男士造型!

秋冬男士get时尚穿搭技巧,风度与温度兼备!更多秋冬时尚男装搭配,关注依立腾男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