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早秋穿什么?教你穿出职场气质范
服饰编辑:smile
2019-09-24 14: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职场中一身好的服装能让人更自信,更从容。穿戴整齐、打扮漂亮去上班不仅心情好状态佳,工作效率也会提升哦。想要在职场中拥有一席之地,除了要有过硬的能力,有时候还需要一身过硬的装备。早秋穿什么?想要穿出职场气质范,不妨随小编一起看一下艾格伊品这几款气质穿搭怎么样吧!

艾格伊品

这款连衣裙颜色上采用的是高级显白的姜黄色,连衣裙采用黄色碎花元素满满的气质感。经典的圆领设计能够很好的展示柔美的颈部线条,柔软的面料以及完美的垂顺度更显连衣裙的质感。连衣裙腰带的设计能够很好的纤细腰身,视觉上能够很好的拉长整体的身材比例。这样一款气质的连衣裙不管是上班还是逛街都会非常合适哦!

早秋穿什么?教你穿出职场气质范

半身裙是职场女性的心头爱,简单搭配上衣即可轻松穿出气质感。这款姜黄色半身裙温柔知性,百褶的设计满满的甜美少女感。半身裙不规则的裙尾设计增加了几分时尚感。上衣搭配一款简单的杏色毛衣满满即可。这样一款气质的搭配非常适合早秋穿哦!

更多女装搭配,关注艾格伊品女装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