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萌宝秋冬造型怎么搭配 童衣汇提供品质童装
服饰编辑:布丁
2019-09-24 13: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现在童装行业发展快,随着服装领域的发展衍生出了很多款式的童装,风格迥异提供给宝宝们更多的选择,塑造出百变时尚的童装造型。秋冬季节气温低,家长也会注重服饰的保暖性,为孩子们购置一些时尚又保暖的单品。秋冬季节怎么给萌宝打造时尚的秋冬造型?童衣汇童装品牌提供穿搭参考,助力打造出时尚感的童装造型!

童衣汇

男童LOOK:寒冷的日子怎么能够少得了一款保暖效果好的羽绒服呢!童衣汇童装品牌的这件短款黄色羽绒服,颜色亮眼提升造型亮度,颜色显白有活力,连帽毛领设计更具时尚感,穿起来保暖效果好。里面搭配一件白色的打底衫,颜色清爽百搭,穿起简约大方。下身搭配一条的深色的休闲裤,色调耐看,穿起来率性时尚。出门给男宝宝佩戴一款藏蓝色的针织帽,提升了时髦度,打造出了时尚的男童造型!

萌宝秋冬造型怎么搭配 童衣汇提供品质童装

女童LOOK:给女宝宝搭配要凸显出女宝宝的可爱感,冬天可以为女宝宝选择一件粉色的羽绒服,颜色甜美清新,版型时尚,穿起来保暖。里面可以搭配一件灰色的针织衫,颜色低调经典,简约实穿。下身给女宝宝搭配一条黑色的半身裙,穿起来凸显出女宝宝可爱感。整体穿搭保暖又时髦!

get萌宝秋冬穿搭技巧,给宝宝塑造一个良好的形象。更多童装搭配,关注童衣汇童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