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拒绝死板职业装 埃沃教你穿出干练又迷人气质
服饰编辑:大王
2019-09-23 17:36来源于:埃沃
分享:
  • 预算
    25万
  • 档次
    中高档

小编发现,大型企业大多都要求员工穿职业正装来彰显公司的职业化及专业性,只是就职业化来说,在职场上随意作妖就显得有些不合时宜罢了。但是穿着太死板,又难免让人觉得枯燥,毕竟职业装是每位职场女性应该为自己投资的重要道具,穿上合适的职业装,化上简单的妆容,不管每天工作压力有多大,一天的心情都随外表美美而奠定好的基础。更何况职业装对于职业形象的打造,以及对于职业发展的助推,会起到你意想不到的效果,哪个老板会不喜欢专业又好形象的你呢?所以小编今天教你做一个让人眼前一亮的职业女性!学会这些你就是办公室的穿衣达人,赶紧来学吧!

埃沃裁缝 - IWODE

这套搭配给小编干练简约的感觉。首先纯白的高领毛衣显得整个人很简单很利落。其次下装的西装裤给整个搭配带来了职业感,这条裤子小编觉得非常的简单但却有设计感,裤子中间的压线设计非常的吸睛。外套搭配一件藏青色格纹西装,非常能体现职业感,同时也更加拥有女人味。

拒绝死板职业装 埃沃教你穿出干练又迷人气质

想要更加正式感的妹子可以试着穿一下这套黑白搭配,穿上之后整个人会有一种优雅又职场的感觉。白色衬衫搭配黑色明线西装,简直就是ofice lady的代表人物,领口利用长款丝带作为装饰,显得更为优雅时尚,如果觉得太过死板也可以随意的打个蝴蝶结来增添些许甜美感,整套穿搭看起来很有质感同时也增添了许多女人味。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埃沃品牌。

埃沃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