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无纺布环保吗 关于无纺布你不得不知道的事
服饰编辑:布丁
2019-09-23 17:33来源于:天竹健康生活馆
分享:

无纺布 

天竹健康生活馆

无纺布(非织造布)是一种不需要纺纱织布而形成的织物,只是将纺织短纤维或者长丝进行定向或随机撑列,形成纤网结构,然后采用机械、热粘或化学等方法加固而成。

简单的讲就是:它不是由一根一根的纱线交织、编结在一起的,而是将纤维直接通过物理的方法粘合在一起的,所以,当你拿到你衣服里的粘称时,就会发现,是抽不出一根根的线头的。

无纺布工艺的优点
优点1

质轻

以聚丙烯树脂为主要生产原料,比重仅0.9,只有棉花的五分之三,具蓬松性,手感好。

2
柔软
由细纤维组成(2-3D)轻点状热熔粘结成型。成品柔软度适中,具舒适感。

3
拨水、透气
聚丙烯切片不吸水,含水率零,成品拨水性佳,由100%纤维组成具多孔性,透气性佳,易保持布面干爽、易洗涤。

无纺布环保吗 关于无纺布你不得不知道的事

4
无毒、无刺激性
产品采用符合FDA食品级原料生产,不含其他化学成分,性能稳定,无毒、无异味,不刺激皮肤。

5
抗化学药剂
聚丙烯属化学钝性物质,不虫蛀,并能隔离存在液体内细菌及虫类的侵蚀。
6
抗菌性
制品具拔水性,不发霉,并能隔离存在液体内细菌及虫类的侵蚀,不霉蛀。
7
物性佳
由聚丙烯纺丝直接铺成网热粘结而成,制品强度较一般短纤产品为佳,强度无方向性,纵横向强度相近。
8
环保
在环保方面,使用的大多数无纺布的原材料是聚丙烯,聚丙烯的化学结构不牢固,分子链很容易就可断裂,从而可以有效地降解,并且在无毒的形态中进入下一步环境循环。
一个无纺布购物袋在90天内就可以彻底分解。
而且无纺布购物袋可重复使用10次以上,废弃后对环境的污染度也只有塑料袋的10%。

无纺布环保吗 关于无纺布你不得不知道的事

天竹健康生活馆

无纺布环保吗 关于无纺布你不得不知道的事

如今,无纺布工艺已经走进人们的生活
家居用品,采用无纺布工艺
不仅更加舒适健康
而且更加环保

天竹健康生活馆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