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乔帛2020春夏《致爱2020》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圆满成功!
服饰编辑:一竹
2019-09-23 17: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随着现在经济的不断的变化,很多人的生活水平也有了很大的提升,很直接的就是最近几年来,人们对服饰方面的高标准的要求,我国的服装行业也有了很大的进步,尤其女装,我们都知道,爱美是女性的天性,女性对服饰方面的需求量是很大的,这些年来,有很多女装品牌额的发展都非常的好。

在今日,乔帛女装关于2020春夏《致爱2020》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圆满成功!作为现在国内一流的女装品牌,乔帛在我国女装行业中一直发挥着很大的作用,很大程度上影响到了我国的主流元素的变化,这些的订货会举办的非常的顺利!也祝乔帛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能越来越顺利!

新品发布会的主题是“致爱”,这也是乔帛一直以来的核心思想—乔帛2020春夏《致爱2020》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圆满成功!发布会是在乔帛工业园内隆重开幕!从开始到结束,一切现场都非常的顺利,井然有序。订货会现场空前的盛大,还有小提琴的演奏为开场,西班牙歌手驻场为大家献唱流行歌曲《Rolling in the deep》获得了一次又一次的掌声。

此次的发布会评选了三个奖项,分别是最佳销售奖、最佳潜力奖、最佳伙伴奖,由乔帛总经理严新在发布会现场为2019年度优秀加盟商颁奖并给予奖励。现场的布置和设计都非常完美的和新品融合在一起,致力为到场的所有人提供一场关于时尚和自然的盛宴,让每一位到场的嘉宾都有了一次全新的关于新品发布会的体验。

这次新品发布会是乔帛的一次巨大的进步,在保持原有的特色的同时,乔帛还做出了很大的进步与改变,获得了到场所有人好评。希望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乔帛能不忘初心,坚持进步,携手更多的加盟商们一起,创造更加辉煌的成就!我们也期待着乔帛女装在下一次带给我们的惊喜!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