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连帽卫衣配运动裤好看吗 卫衣下面穿什么好看
服饰编辑:star
2019-09-23 11: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天都在想着如何去搭配,每一天都感觉有这样的烦恼,特别是换季的时候,不知道是否应该配上一件外套,是否穿长袖,每天都在纠结。每天也都在不断的摸索,换季真是让人尴尬的季节,但也有点期待,期待新品款式到来,期待自己能够呈现不一样的感觉。

对于孩子的穿搭,妈妈们都不会错过,换季更是多看、多选,希望给孩子选的每个单品都很时尚,叮当猫童装连帽卫衣搭配,不同的卫衣下身搭配也不同,可以单穿也可以作为内搭。

叮当猫

先来看看连帽卫衣款式搭配,连帽卫衣颜色要选亮眼一些,例如是亮黄色和紫色拼接的卫衣款式搭配,连帽的造型青春活力,下身运动裤款式搭配,卫衣和运动裤本身就是一种时尚感的体验,以前流行,现今搭配依旧好看。

连帽卫衣配运动裤好看吗 卫衣下面穿什么好看

紫色卫衣裙款式搭配,紫色一个比较亮眼的颜色,胸前图案的点缀,下身拼接黑白色格子裙,这样的造型是不是非常个性呢?而且卫衣的单品也足够的吸睛,经典又百搭,也适合配上外套哦。

连帽卫衣配运动裤好看吗 卫衣下面穿什么好看

男生穿连帽卫衣都喜欢选择深色系,那么咱们秋冬季节可以来一款宝蓝色连帽卫衣款式,连帽卫衣造型配上一年黑色棒球服效果就很不错,下身一条牛仔短裤搭配即可,牛仔短裤的搭配经典百搭尽显。

叮当猫童装秋冬新品上新,邀你一起来装扮看看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