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Louis Vuitton 推出独家 YouTube 视频栏目LVTV,分享品牌幕后花絮
服饰编辑:大王
2019-09-23 11:03来源于:华丽志
分享:

法国奢侈品牌 Louis Vuitton (路易·威登)在其 YouTube 频道新增了一个名为 LVTV 的视频栏目,为品牌粉丝提供一系列独家幕后视频,比如 Louis Vuitton 品牌大使的拍摄活动、时装秀和皮具工作坊的采访等。

正值巴黎时装周开幕之际,Louis Vuitton 推出 LVTV的时机堪称完美。视频内容已经成为时尚奢侈品牌触达新客户的重要宣传形式,因此 LVTV被视为品牌营销战略的重点。

LVTV 的视频将主要分为五大类:品牌艺术、品牌架构、品牌好友、旅游和活动。首批视频内容包括:

好莱坞女星 Emma Stone 为2019年奥斯卡做准备的花絮;女星 Chloë Grace Mortez 为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慈善舞会 Met Gala做准备的花絮,超模 Karlie Kloss 分享她的包装艺术小诀窍;Louis Vuitton 2020度假系列幕后花絮;纪录片制作人 Loïc Prigent 参观位于巴黎郊区 Asnières 的 Louis Vuitton 工作室;《河谷 Riverdale》明星 Madelaine Petsch 用 Louis Vuitton 的手袋和鞋子做 ASMR 颅内高潮音频等。

目前 YouTube 的时尚和美容内容正在快速增长,且 YouTube 本月新推出的一个专门的时尚垂直频道。 Louis Vuitton 的 YouTube 频道拥有33.2万订阅者,已经成为聚集广告活动、时装秀画面和品牌自产内容的大本营。

Louis Vuitton 还与 YouTube 明星播主 Emma Chamberlain 合作,在其2020早春度假系列时装秀上制作了一段视频,该视频的浏览量已超过200万次。与此同时,Louis Vuitton 还在一段长达20分钟的视频中,记录了短视频平台 Vine 上的明星双胞胎 Dolans 参加2020年春季男装秀的花絮,浏览量近190万次。

华丽志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