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秋分节气get潮感童装搭配 形仔为孩子们塑造良好形象
服饰编辑:布丁
2019-09-23 11: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分到了,昼夜温差逐渐加大,气温逐日下降,大家都纷纷开始为自己准备秋装啦!初秋时段天气不冷不热,让人感觉也很舒适,同时提供给大家选择的单品也很多,考验大家的穿搭功力。现在家长都会注重孩子的形象管理,宝妈们也很喜欢给宝宝装扮。为孩子塑造良好的个人形象,可以提升宝宝的自信心,对成长也有积极的影响。秋分节气已到,家长们可以多掌握一些潮感童装的穿搭技巧,让宝宝的秋日造型更出色!秋分家长具体怎么给宝宝搭配呢?一起来看下形仔童装品牌的具体搭配!

TYPEBOY 形仔

男童LOOK:秋日一些牛仔外套还有卫衣掀起了穿搭热潮,家长可以为男宝宝选择一款浅色系的牛仔外套,入秋没有多久可以有个过渡,形仔童装品牌的这款浅色系的牛仔外套,穿起来休闲时尚, 里面可以为孩子搭配一件连帽卫衣,黑色与红色形成强烈的视觉冲击,连帽设计增添了造型的休闲感,呈现出时尚酷感的秋日造型!下身搭配一件黑色的休闲裤,颜色经典耐看,穿起来休闲时尚。在这个穿搭基础上,可以为男宝宝佩戴一款红色的针织帽,颜色出挑与卫衣的色调呼应起来,提升造型的时髦度!

秋分节气get潮感童装搭配 形仔为孩子们塑造良好形象

女童LOOK:把女宝宝的活力感延续到秋日,家长可以挑选一款黄色的针织衫,颜色明亮有活力,显白,领口和袖口的木耳边设计穿起来提升甜美感。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的长裤,裤脚木耳边的设计与上身效果呼应起来,让造型更为协调。搭配一双白色的运动鞋,让造型更具动感,时尚有活力。佩戴一顶针织帽,提升造型的时髦度!

形仔童装品牌为孩子们塑造良好形象,更多潮感秋日童装搭配,关注形仔童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