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导购篇 > 正文
身材不好的顾客进店怎么推荐衣服 身材不好的顾客导购应该怎么说
服饰编辑:star
2019-09-23 10: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不是所有人都可以拥有完美的身材,也不是所有的人都可以穿上美美的衣服,好身材可以随意的穿搭,但不好的身材就要裸着吗?不论是什么样的身材都可以通过穿搭来改变,对于导购来说好看的人进店,随意的推荐就可以穿的很好看,但对于身材不好的人你又该如何说,怎么去推荐衣服呢?

身材不好的顾客进店首先我们要看她是否自信,毕竟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谁都想要呈现美美的自己,凡事要见机行事不能乱夸一通,这未免也太不走心了吧,每个人进店都知道自己的身材好不好,也知道自己几斤几两,如果太过违心也会觉得有点假。

播冉

身材不好的顾客如何夸奖呢?不要觉得难以下嘴夸奖你就懒得搭理了,其实胖女孩更喜欢别人对她的夸奖,可以找出她身上除了身材之外另外的美感,例如皮肤,一般微胖的女生脸色都比较红润,而且皮肤也是超好的。

除了皮肤的好之外,还可以看手,有些胖女生就是身上胖一些,手指纤细非常的好看,有些好看的你都羡慕,可以放大顾客的某个点,也可以让顾客感受到你的用心,观察的细微,在服装的选择上就会征求你的建议,她这样的身材怎么穿好看。

身材不好的顾客进店怎么推荐衣服 身材不好的顾客导购应该怎么说

那么作为导购你,顾客已经开始信任你了,但你不能太往上爬,什么衣服都给推荐,什么贵推荐什么,咱们需要按照顾客本身的需求来进行分析,先单品的推荐,这款上衣是否满意,穿搭试试,再进行下身的配搭。

当顾客穿上一整套你推荐的衣服之后,可以再准备一手的穿搭,让顾客觉得那一款好看,然后适当的给出自己的建议,个人觉得你穿这套更显气质,而且也非常显瘦,能够把你好的一面都展现出来等等话语,这样的推荐顾客就会有所心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