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闺蜜相同颜色外套里面怎么搭配 秋季闺蜜装有哪些款式好看
服饰编辑:star
2019-09-23 10: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相信很多女孩都听过这句话“一声闺蜜大过天”“你落长裙落地,我定短裙相配”,闺蜜有些时候超越了亲情,比姐妹感情还要深,闺蜜是最了解你的人,也是醉担心你会出事的人,秋季到来,是否也来跟闺蜜一起穿闺蜜装呢?

秋季闺蜜装有哪些好看呢?今日就让古歌女装来为你支招搭配,闺蜜装不一定就是要一样的款式,才能够吸引大家的目光,闺蜜是一起哭、一起笑的那个人,更是一起时尚,个性出街的人。

江韵古歌

先来一款呢子大衣款式搭配,相同的颜色但款式完全不一样,同样是卡其色的修饰,长款的呢子外套款式内搭一件格子西装或者衬衫的造型都很不错,裙装裤装和随意挑选,这样的穿搭闺蜜出街肯定很吸睛。

闺蜜相同颜色外套里面怎么搭配 秋季闺蜜装有哪些款式好看

对于女生来说,连衣裙肯定是非常好的修饰,闺蜜不想要太多,三两个就够了,连衣裙可以利用雾霾蓝以及黑色作为主打色,相同的颜色拼接,腰带的修饰,每一款都能感觉非常的酷,出街肯定一眼就能看到。

闺蜜相同颜色外套里面怎么搭配 秋季闺蜜装有哪些款式好看

黑色也可以是精致的点缀,黑白色的经典效果,纱质透视的呈现,拥有性感的造型又非常个性有爱,闺蜜之间肯定没有什么样秘密,好久不见也不会觉得尴尬,买衣服都能买到相同的类型。

古歌女装闺蜜装,让你有不一样的闺蜜装效果呈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