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城市衣柜为你打造休闲全系列 穿出自己的年轻
服饰编辑:静静
2019-09-22 13: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你是如何看待自己的年龄的,是否会觉得已经垂垂老矣或者是刚刚年轻,其实只要心态好不管如何都会很年轻,对于花一样年纪的你是否已经为自己选择到一款适合自己的衣服了么?城市衣柜为你带来不一样的穿衣体验,选择城市衣柜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感觉,一个简约而不失时尚的品牌奉行的是一种新的简约主义,将东方传统文化与时代潮流融合在一起,而且满足广大女性的时尚需求,衣服也很平价,用买的起的价格提供给消费者,款式多变,搭配性也很容易,快来看一看吧!

城市衣柜-CEVEL

碎花连衣裙很时尚,短款的设计可以很显高,吊带一字领的设计,让你的香肩与锁骨显露无疑,将性感与优雅体现出来,袖子的设计,刚好可以遮住胳膊上的拜拜肉,收腰的设计,在视觉上提高身材比例,拉高腰线,让你轻松拥有大长腿,裙摆的长度刚刚好俏皮又可爱,搭配一双高跟鞋,整体的造型可以说是优雅中带着一点俏皮。

城市衣柜为你打造休闲全系列 穿出自己的年轻

半身裙的搭配千万不要放过,白色与蓝色的相结合清新有自然,纯白的一字领上衣,干净温柔,真的将温柔气质彰显出来,下半身搭配一件蓝色半身裙,腰间蝴蝶结的装饰,装点其上看起来俏皮可爱,很有青春的味道,裙摆的设计,露出性感的小腿,单排扣的设计,简约大方,搭配一双平底鞋,整体的造型简约休闲,很好看的一款穿搭哦。

城市衣柜为你打造休闲全系列 穿出自己的年轻

背带裤永远都是减龄利器,白色上衣搭牛仔背带裤这样的穿搭是最常见的,小翻领的设计,给自身增加了许多气质,宽松的版型舒适简约,穿在身上不仅将女生的可爱气质彰显出来而且还很时髦,短裤的设计不仅可以穿出大长腿而且在视觉上也会显高很多想要高个子的不妨尝试一下这款,搭配一双平底鞋,这样的穿搭之最休闲简约的。

城市衣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