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促销篇 > 正文
促销无力支持不够 为你支几招小技巧
服饰编辑:静静
2019-09-22 13: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很多实体店做促销,怎么都绕不过这两道坎
促销
的怪圈
比如“第二件半价”、“买三送一”“买一送一”等等,烂大街的促销这些招已经刺激不了顾客了,顾客掌握你的销售方式后,获得的利润更少了。
让利
不得心
活动期间业绩增长,活动结束后业绩迅速下滑,等到下次活动业绩再次增长,循环往复,想老老实实卖货吧,可是业绩又没法看…

面对这样的促销怪圈,我们应该如何应对呢?

控制流失率 因人定岗
由于从业人员的工作性质和对年龄的一些限制,是店员流失的客砚现实,但是店员流失率过高会对销售产生很大影响。
人员需要适当变动,调整时要稳定营业员的心态,推荐到新的专柜,避免店员有后顾之忧。

恩威并治,实行人性化管理
原则问题上坚持严肃、严格,如日常的考勤、各项报表的提交、现场劳动纪律等,一定要遵照员工管理制度执行,对该处罚的不可手软。
另一方面,要对店员思想动态加以关注,店员情绪的好坏直接影响到销售热情,对生活中有困难的店员要加以帮助和关心,体现管理人性化。

适当地运用激励 店长负责制
店员工作做得好,也会让其产生成就感,没有哪个人希望自己是落后的,适当的激励会让人从心底里接受并做的更好。
在一个专柜中,店长的作用是不容忽视的,他要对专柜的人员、货品、卫生、陈列、销售进行负责。因此,先从管好店长这一环节开始做起。

划区管理充分授权 发挥晨会的作用
大到一个商场,小到一个专柜,如果管理者不懂得授权,势必增加工作难度。
每天的早晚会总结前一天的问题,安排新一天的工作。

坚持不懈地培训
单单晨会培训是不够的,除参加商场统一组织的定期培训之外,楼层管理者还要组织有针对性的培训
坚持每周进行一次,日积月累的培训会对营业员的素质有所提高。  

学会应用表格管理
收集的很多信息、数据的汇总都要通过表格进行分析总结,将你的需求列出,形成表格文件。
再让你的店员写出分析和意见,因为店员是前沿服务人员,她提供的很多信息正是宝贵的可利用资源。

(来源:网络材料整合)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互动话题

婵之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