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帽资讯 > 正文
贝雷帽有什么好看的款式 贝雷帽应该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大王
2019-09-21 17:04来源于:百图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迈入秋冬季,能在搭配上玩的花样远没有春夏季多。不少人实在做不到要风度不要温度,干脆一件大衣走天下。然而精致点的姑娘呢,却开始在配饰上动起了心思,被贴上“ 法式优雅 ”标签的贝雷帽就是代表单品之一。贝雷帽作为优雅时尚的象征,从诞生到现在从未out过。无论是生活时尚,还是电影经典,贝雷帽作为搭配点睛之作,一直常伴在时尚达人左右,今天就让我们跟着百图一起来了解一下贝雷帽应该怎么搭配的吧!

百图-BETU

酒红色作为秋冬不可忽视的色彩,蕴藏着成熟、慵懒、浓郁感。因此,它自带的温暖光环,让整个秋冬充满了如火热情。酒红色的贝雷帽搭配上酒红色的长筒靴显得尤为出众,加上一身小香风衬衫短裙套装,给人的感觉非常的秋冬,适合打造多种风格,可以搭配大衣打造大气欧美感,也可以搭配小香风外套或是单穿,不管怎么拍都是画报人生。

贝雷帽有什么好看的款式 贝雷帽应该怎么搭配

豹纹其实一直都比较受争议,之前在豹纹大火的时候,也有人觉得挺俗气的,觉得穿上总有一股暴发户的味道,所以豹纹火了没多久就变成万人嫌了,本来以为它可能没有翻身的机会了,可是谁知道今年豹纹又潮回来了,曾经被大家说俗气,可是今年却有很多人都积极地用豹纹搭配,既然如此,不敢穿出去的豹纹,我们就可以将它“戴出去”!格子短裙和雪纺衬衫搭配上一顶豹纹的贝雷帽,又飒又性感~不得不说豹纹还真是适合秋冬季节呢,下身搭配一双亮面的高跟短靴,时髦又有女人味!

百图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