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快时尚品牌Abercrombie&Fitch加快关店步伐
服饰编辑:大王
2019-09-21 16:34来源于:环球网时尚资讯
分享:

【环球网综合报道】由于第一季净亏1920万美元。近日,美国时尚品牌Abercrombie&Fitch(阿贝克隆比&费奇,以下简称A&F)表示计划将加快关店步伐。

据A&F第一季度财报显示,销售额从2018年的7.390亿美元微增至7.34亿美元,高于预期的7.334亿美元。但是仍然净亏1,920万美元。对于第二季度业绩,A&F方面仍无力抵制下滑,预计净销售额将持平至2%。有分析师表示,第二季度销售前景不佳将是推动股价下挫的原因。

面对业绩不佳的现状,A&F首先是通过关店止损止跌。截止目前,A&F已经在全球关闭三家大型商店,包括纽约SoHo社区的Hollister商店;位于日本福冈的A&F商店;意大利米兰的一家A&F商店之后还会加快闭店步伐。尽管在中国市场上,没有关闭店面,但是其店面数量相比其他快时尚服装品牌可忽略不计。

业内人士认为,A&F业绩难以突破,且面临着持续下滑。更为深层次的原因其发展模式守旧。当下电商消费成为趋势,尤其在年轻人群体,但是A&F却仍旧沿用门店招聘健美男模店员的传统营销模式。另一方面,A&F店面装修过于夜店风,昏暗的灯光另消费者看不清楚衣服的颜色及消费者试穿后的效果,直接影响消费者体验。

目前,快时尚服装品牌ZARA、H&M发展迅速,用A&F一半的价格就可以买到类似同款的产品。而且这些品牌的门店数量具有碾压优势。

腹背受敌的A&F如果不从改变自身发展模式,加大产品和服务创新力度,陨落或在所难免。

环球网时尚资讯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