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促销篇 > 正文
实体店创意促销方案价格该如何定
服饰编辑:静静
2019-09-21 16: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店铺来说,一年365天不可能天天都是旺销,总有淡旺季之分。旺季自然都是忙业务,那么淡季呢?
毫无疑问,促销是一个必要的手段如何合理运用促销策略,是每个店铺、经销商都要面临的问题。
婵之云经过多年的市场经验调查,分享给大家最全促销策略,赶快来围观吧!

价格折扣
方案1 错觉折价——给顾客不一样的感觉
例:“花100元买130元商品”错觉折价等同打七折但却告诉顾客我的是优惠不是折扣货品。

方案2 一刻千金——让顾客蜂拥而至
例子:超市“10分钟内所有货品1折”,客户抢购的是有限的,但客流却带来无限的商机。

方案3 超值一元——舍小取大的促销策略
例:“几款价值10元以上的货品以超值一元的活动参加促销”,虽然这几款货品看起来是亏本的,但吸引的顾客却可以以连带销售方式来销售,结果利润是反增不减的。

方案4 临界价格——顾客的视觉错误
例:10元改成9.9元,这是普遍的促销方案。

方案5 阶梯价格——让顾客自动着急
例:“销售初期1-5天全价销售,5-10天降价25%,10-15天降价50%,15-20天降价75%”这个自动降价促销方案是由美国爱德华法宁的商人发明。
表面上看似“冒险”的方案,但因为抓住了顾客的心里,对于店铺来说,顾客是无限的,选择性也是很大的,这个顾客不来,那个顾客就会来。但对于顾客来说,选择性是唯一的,竞争是无限的。自己不去,别人还会去,因此,最后投降的肯定就是顾客。

方案6 降价加打折——给顾客双重实惠
例:“所有光顾本店购买商品的顾客满100元可减10元,并且还可以享受八折优惠”先降价再打折。100元若打6折,损失利润40元;但满100减10元再打8折,损失28元。但力度上双重的实惠会诱使更多的顾客销售。

奖品促销
方案7 百分之百中奖——把折扣换成奖品
例:将折扣换成了奖品,且百分之百中奖只不过是新瓶装老酒,迎合了老百姓的心里中彩头,而且实实在在的实惠让老百姓得到物质上的满足,双管齐攻收销匪浅。

方案8 “摇钱树“——摇出来的实惠
例:圣诞节购物满38元即可享受“摇树”的机会,每次摇树掉下一个号码牌,每个号码牌都有相应的礼物。让客户感到快乐,顾客才会愿意光顾此店,才会给店铺带来创收的机会。喜庆元素,互动元素,实惠元素让顾客乐不思蜀。

方案9 箱箱有礼——喝酒也能赢得礼物
例:此方案涉及的顾客多,且没有门槛要求,所以是最为广泛应用的。

会员促方案10 退款促销——用时间积累出来的实惠
例:“购物50元基础上,顾客只要讲前6年之内的购物小票送到店铺收银台,就可以按照促销比例兑换现金。6年一退的,退款比例100%;5年一退的,退款比例是75%;4年一退的,退款比例是50%……”。此方案赚的人气、时间、落差。

方案11 自主定价——强化推销的经营策略
例:5-10元间的货品让顾客定价,双方觉得合适就成交。
此方案要注意一定先考虑好商品的价格的浮动范围。给顾客自主价的权利仅仅是一种吸引顾客的方式,这种权利也是相对的。顾客只能在店铺提供的价格范围内自由定价,这一点是保证店铺不至于亏本的重要保障。

方案12 超市购物卡——累计出来的优惠
例:购物卡的有点稳定了客源,双赢,广告效应。

变相折扣

方案13 账款规整——让顾客看到实在的实惠
例:55.60元只收55元。虽然看起来“大方”了些,但比打折还是有利润的。

方案14 多买多送——变相折扣
例:注意送的东西比如“参茸产品”可是是“参茸”也是可以是“参茸酒”也可以是“参茸胶囊”。其实赠送的商品是灵活的。

方案15 组合销售——一次性的优惠
例:将同等属性的货品进行组合销售提高利润。

方案16 加量不加价——给顾客更多一点
例:加量不加价一定要让顾客看到实惠。

(来源:网络材料整合)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婵之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