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细肩带内衣好还是宽肩带内衣好 纤美告诉你答案
服饰编辑:大王
2019-09-21 15: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万以上
  • 档次
    中档

如同女性的第二层肌肤,内衣的选择显得极为重要,毕竟,每天陪伴在你身边的度过很多重要时刻的,也是你的内衣了。款式的好看与否,罩杯的大小,底围的松紧,都列入了你每一项购买的考虑范围内,但是同时,选购内衣时,也别忽略了肩带!那么肩带应该怎么选?很多人对于这个问题都显得非常迷茫,今天就让纤美来告诉你答案吧,一起接着往下看...

纤美

选择肩带时,同样也需要根据自身的体型来做出选择,厚肩的女孩可以选择肩带宽一点的,建议选居中或靠里侧一些的,拉力足够,防滑落,肩膀也舒服。窄肩的女孩可以选择肩带略靠外侧设计的内衣,宽度可以窄一些细一些,可避免肩膀单薄的尴尬,显得更落落大方。

细肩带内衣好还是宽肩带内衣好 纤美告诉你答案

大胸的女孩可以选择宽松一点的肩带,不仅能够更加舒适,而且由于加宽的肩带能够增加受理面积,舒适减压,承托力更强,较好地衬托胸部。而小胸的女孩选择细肩带可以更加大方而且在穿搭上面也比较百搭,即使外露也不尴尬,当然,有副乳或外扩现象的可以选择宽肩带。

不管是细肩带或是宽肩带,大家都可以去店里试着尝试一下,毕竟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穿着舒适健康才更加重要哦!

纤美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