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按照这样给宝宝穿搭萌感十足 创印象陪伴孩子快乐成长
服饰编辑:布丁
2019-09-21 15: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孩子的成长过程中,家长倾注了很多的心力,平日里事无巨细的照料孩子们,在穿搭方面也是很讲究,尽自己所能提供给孩子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形象管理要从小抓起,良好的个人形象对于个人发展有积极的影响。创印象童装品牌为孩子们提供品质童装,提供萌感穿搭参考,陪伴孩子快乐成长。具体可以怎么给宝宝搭配?跟着创印象童装品牌来看下!

创印象

男童LOOK:孩子们正在长身体,所以穿搭风格要偏舒适自然一些。家长可以运用短袖和短裤来呈现出萌感活力的造型。家长可以为男宝宝选择一件橙色的短袖,颜色亮眼有活力感,显白,简约不失时尚感。下身搭配一条卡其色的休闲短裤,颜色经典耐看,穿起来休闲时尚,呈现出了活力感的时尚童装造型,佩戴一顶棒球帽,让造型更具时髦度!

按照这样给宝宝穿搭萌感十足 创印象陪伴孩子快乐成长

女童LOOK:黄色活力,可以凸显出女宝宝的活力感。创印象童装品牌的这款黄色短袖,颜色明亮衬肤色,穿起来简约自然,增添了英文图案提升了造型的时髦度。为了体现出女宝宝的可爱感,可以搭配一条白色的波点半身裙,颜色清爽百搭,波点元素时尚经典,穿起来可爱清爽。出门佩戴一顶草编帽,萌感十足!

家长get萌感的穿搭技巧,凸显出宝宝活力的一面!更多童装搭配,尽在创印象童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