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早秋穿什么 有没有适合大学生的甜美穿搭
服饰编辑:smile
2019-09-21 15: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中档

大学的女生在穿着打扮上都尽量想往成熟气质的方向走穿,大学时光是女生最美好的年龄阶段,你可以尝试很多自己喜欢的风格,对更多女生来说初入大学会比较喜欢清新简单的搭配,清新学院风的搭配装扮得体,独具品味。早秋每个女生都应该准备几款外套,保暖的同时也能轻松穿出气质感。大学中的女生要么就是恋爱中,要么就是期待恋爱中,从穿着打扮上提升自我的品位,甜甜的恋爱总会轮到你。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一下己闲这几款气质穿搭吧!

己闲-JIXIAN

己闲这款外套颜色上采用的是比较温柔的粉色,浅浅的色调能够很好的塑造自己温柔气质的形象。这款外套休闲款式,经典的领口设计满满的休闲气息,宽松的版型满满的运动气息,柔软的面料非常舒适。搭配一款简单的灰色T恤即可,下身牛仔休闲裤的搭配轻松穿出好气质。这样一款甜美气质的穿搭不管是上学还是逛街穿都非常合适哦!

早秋穿什么 有没有适合大学生的甜美穿搭

秋天是穿衬衫的季节,己闲这款衬衫简单大气,修身的版型高级时尚。这款衬衫经典的立领设计,袖口的增加了几分温柔感。利落清爽的剪裁,经典复古的格纹设计,轻薄亲肤的面料使这款衬衫看着质感满分。搭配一条牛仔裤裤,高腰的设计很好的收腰效果,裤子的版型简单修身,轻松穿出好身材。搭配一款简单的单鞋轻松穿出清新气质范。

早秋穿什么 有没有适合大学生的甜美穿搭

这款牛仔外套颜色上采用的是清新的白色,经典的翻领设计以及宽松的版型满满的休闲气息。这款外套的大口袋印花设计增加了几分趣味感,轻松塑造活泼气质的形象。搭配一款经典的蓝色条纹衬衫,休闲中又不乏气质感。下身一款鹅黄色休闲裤的搭配使整体更有色彩饱和度,塑造活力满满的形象。

更多女装搭配,关注己闲女装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