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三里屯太古里引进北京首家Allbirds门店
服饰编辑:star
2019-09-21 13:49来源于:北京商报
分享:

有着“首店收割机”之称的三里屯太古里再次引入北京首家Allbirds门店。近日,太古地产与美国旧金山创新环保品牌Allbirds宣布达成战略合作,Allbirds入驻太古地产旗下的四家购物中心。

这是该品牌首次进军亚洲,Allbirds首家及第二家门店已分别于上海的兴业太古汇和北京的三里屯太古里开业;另外两家门店也将于今年下半年相继揭幕,落址于广州太古汇和成都远洋太古里。

根据介绍,Allbirds三里屯太古里门店推出了点击提货服务,将线上与线下体验相结合,消费者可于线上平台下单并在线下门店提取。此外,该门店还推出限量配色Allbirds Tree Skippers低帮休闲鞋海军蓝及葡萄酒红配色,仅限于Allbirds在太古地产的门店独家发售。除了在太古地产的线下门店外,Allbirds还同步开启了品牌的天猫旗舰店和中国官网,从而吸引更多中国消费者了解及购买产品。

据了解,Allbirds的鞋品被称为“世界上最舒适的鞋”,该品牌产品主要通过创新天然材料制作而成,比如以高品质新西兰美利奴羊毛为原料制成的Wool系列;以南非桉树纤维为原材料,通过环保及可持续发展方式进行采摘和制作而成的Tree 系列。从巴西甘蔗糖分中提取的有机物质为原材料,用于替代取材于石油的传统鞋底材料的SweetFoam?鞋底,具有低碳、可再生的特点。产品配色包括经典的黑、白、灰单色,以及限量版彩色配色。据悉,中国市场的一双鞋定价为899元至1100元左右。

Allbirds全球业务总裁Erick Haskell表示,进入中国市场一直是该品牌的发展目标,通过与太古地产合作,从而达到为目标顾客打造独特的线下购物体验。同时,Allbirds希望通过主打环保舒适的产品、个性化的体验以及‘直接与中国消费者沟通’的商业模式,能够实现品牌在中国的长远发展。

太古地产零售业务董事韩置表示,太古地产与Allbirds的合作就是基于千禧一代消费者的需求,所以太古地产在全球品牌库中寻找一些能为整个零售行业带来革新的创新品牌,将此类品牌引入到太古旗下的购物中心,从而为消费者提供多样选择和不一样的体验。此外,通过太古地产将这些独特的品牌首次引入中国市场,也是为这些小众品牌提供在中国市场发展的平台和机会。

北京商报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