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英国快时尚服装品牌New Look收入暴跌
服饰编辑:star
2019-09-21 13:36来源于:无时尚中文网
分享:

英国快时尚零售商New Look Retail Group Ltd. 中期亏损收窄,但相应的代价是收入暴跌。

截止6月29日的一季度,New Look 收入下滑14.1%,由去年同期的3.006亿英镑跌至2.583亿英镑,可比销售同样大跌10.1%;报告期内,集团税前亏损由1,280万英镑缩窄至270万英镑;核心EBITDA则由3,300万英镑下滑至2,350万英镑。

英国公司称,收入下滑主要受关店及不利天气影响,而雷厉风行的重组后,亏损收窄同时,长期债务骤降。

此前通过英国破产程序“CVA”,New Look关闭当地60间门店,从而避免进入破产管理。与此同时今年初,完成债转股的债务重组,将长期债务由13.50亿英镑减少至3.50亿英镑。不过,该公司随后通过融资补充1.50亿英镑流动性。

加入New Look再度担纲“救火队长”的集团执行主席Alistair McGeorge评论业绩时称,一季度的重点是全面财务重组,5月份公司成功地完成了这一任务,得以确保公司长远发展基础。他同时承认无法幸免于历史最糟糕的5、6月份,客流量下滑导致收入骤降。

Alistair McGeorge在业绩声明中重申公司对库存、现金和成本的良好控制,并称赞二季度最新表现呈现积极改善迹象。截止8月24日的前八周,New Look 表示可比销售录得2.2%的增幅。今年4月份加入集团担任首席运营官的Nigel Oddy表示,公司正全面推行转型改革,在加入公司半年来,他一直保持门店考察,正“谨慎”投资,翻新一些小型门店,并在旗舰店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以提升用户体验。

这位英国连锁百货零售商House of Fraser 的前首席执行官被认为是英国高街品牌的潜在CEO人选,自2017年9月1日Anders Kristiansen下台后,New Look首席执行官职位迄今仍然空缺。

Nigel Oddy在业绩声明中同时称,公司有信心在业务正确发展基础上得到进一步加强,通过为客户提供卓越的产品,建立品牌资产和把握未来新的市场机遇。

激进的战略和短视的眼光,以及大股东深陷财务造假丑闻失去为公司提供造血能力,让New Look 一度濒临破产。2019财年,New Look录得税前亏损5.22亿英镑,比2018财年的1.9亿英镑扩大了175%,其中主要因减值亏损从1,790万英镑暴涨至4.233亿英镑。

整个2019财年,New Look都聚焦业务重组,包括撤出了中国等海外市场,并在一年半内关闭了超过100家英国本土门店。

在2018年3月New Look 成功取得商店业主等债权人的支持,通过英国破产程序“CVA”关闭当地60间门店,从而避免进入破产管理。海外业务方面,截至2019财年底中国逾百家门店和比利时专卖店都已全部结业,已经申请破产的波兰和法国业务则分别剩下19和30间门店。关店重组等措施使2019财年成本削减了8,000万英镑。

在今年初的重组过程中,大股东——南非富豪Christo Wiese 旗下投资公司Brait SE (BATJ.J) 的持股从90%骤降至18%-30%;New Look 集团的最终母公司也改为New Look Retail Holdings Ltd.。

无时尚中文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