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糖果色系的造型怎么搭配 艾丽哲揭开多彩服饰秘境
服饰编辑:布丁
2019-09-21 11: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拒绝沉闷感,秋天也能够呈现出多彩的穿搭。夏末秋初这个时间,其实会比较容易出现乱穿衣的情况,没有一些活动还好,要是碰到一些正式的场合或者是面见一些重要的人的时候,秋天还是要掌握一些得体时尚的穿搭技巧,让自己的造型更出众!秋天打破沉闷感,可以为自己打造一身糖果色系的穿搭,展现出服饰魅力,让秋日更为多彩!女性可以怎么搭配出糖果色系的造型呢?艾丽哲揭开多彩服饰秘境,探寻属于你穿搭风格!

艾丽哲-Ailizhe

今年大火的绿色系不管是在夏季还是在初秋时节,都能够让大家的造型更为出彩。要呈现糖果色系的造型就可以运用绿色系的单品,加上活力的黄色系单品,让你的秋日造型更不凡!女生可以为自己选择一件薄荷绿的打底衫,颜色清新自然,木耳边领口让造型更淑女。外面搭配一件黄色的系带大衣,系带版型凸显腰线,颜色亮眼有活力感,丰富了造型的色彩。下身搭配一条豆绿色的阔腿裤,色调清新,穿起来有质感。搭配一双白鞋的尖头高跟鞋,呈现出了气质型的糖果色系穿搭,打破秋日的沉闷感!

糖果色系的造型怎么搭配 艾丽哲揭开多彩服饰秘境

亮色系结合经典色系也能够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大家都知道经典色系的单品可以避免穿搭出错,也好驾驭。塑造糖果色系的穿搭可以不用全部都运用亮色系的单品,主次分明,在造型中运用一款亮色系的单品提升亮度就可以。女生可以选择一件淑女范的白衬衣,颜色清爽干净,穿起来淑女显气质。外面搭配一件短款的黄色大衣,短款版型女生穿起来拉长身型,颜色明亮衬肤色有活力感,提升造型的亮度,打破沉闷感。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的半身裙,颜色经典百搭,穿起来温柔优雅,打造出了气质感靓丽秋装造型!

掌握糖果色系的秋日穿搭技巧,让秋日造型更出彩!更多品质时尚穿搭,关注艾丽哲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