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什么鞋子配中筒袜好看 小白鞋配什么颜色中筒袜好看
服饰编辑:star
2019-09-21 10: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以前觉得袜子只是一个让自己不出汗的东西,穿鞋子舒服,但现在的袜子已经并不是这样了,现在袜子可以有很多类型,有短袜、船袜、中筒袜等造型,秋冬季节比较适合穿中筒袜,下面让爱尚哆哆咪来教你如何搭配吧。

中筒袜不是所有的鞋子搭配都好看,需要挑选下,帆布鞋、小皮鞋都比较适合,爱尚哆哆咪三款不同的穿搭让你知道如何搭配中筒袜,让整体造型更加的有魅力一些,一起来试试看吧。

爱尚哆哆咪-AISDDM

先来一款白色帆布鞋搭配,白色帆布鞋比较精致的效果,中筒袜可以选择米色的颜色,米色中筒袜和白色鞋子的搭配精致效果十足,上衣一件姜黄色娃娃衫配搭即可,清新又可爱的效果,让我们一起来试试看吧。

什么鞋子配中筒袜好看 小白鞋配什么颜色中筒袜好看

秋冬季节一双米色的中筒袜肯定不容错过,配上牛仔裤如此的精致,配上阔腿裤、直筒裤效果都很不错,上衣一件藕粉色的颜色,宽松的造型让整体的穿搭都变得不一样,活力的体现让我们赶紧来试试看吧。

什么鞋子配中筒袜好看 小白鞋配什么颜色中筒袜好看

小皮鞋的配上中筒袜也是不错的选择,粉色小皮鞋款式配上一双粉色的中筒袜,阔腿裤配搭配一件米白色套头卫衣即可,简约又大方的视觉效果,中筒袜秋冬季节不可缺少的单品之一。

爱尚哆哆咪童装邀你一起来装扮看看,每一款单品都拥有时尚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