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小资范秋季洋气童装流行款式 英伦风鞋子配什么衣服
服饰编辑:star
2019-09-21 09: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换季的到来,是大家比较发愁的事情,因为不知道如何选择,但又想要拥有时尚效果,小资范童装已经为小朋友准备好了洋气造型,时髦洋气童装款式,从上衣的装扮再到下身鞋子的搭配,每个季节都不同,下面让我们来试试看吧。

长袖衬衫单品的搭配,英伦风鞋子的配搭,衬衫的款式经典又百搭,下面就让我们来试试看吧,小资范童装洋气童装款式搭配,每个造型肯定会让你变得与众不同,更让你爱不释手。

小资范

先来看看男女生款衬衫款式,男生款衬衫款式,短款的造型条纹的修饰,拼接的造型酒红色和墨绿色的颜色清爽十足,下身一条卡其色的休闲裤即可,休闲造型的体现让我们一起来尝试看看吧。

女生衬衫款式也可以选择长款的造型,与男生款相同的颜色配搭,可以是姐弟装的效果出街肯定非常有魅力,下身一条黑色打底裤即可,长款衬衫可以当做连衣裙穿搭配上打底就非常的吸睛。

小资范秋季洋气童装流行款式 英伦风鞋子配什么衣服

衬衫的造型还可以是程序员的格子衬衫,但穿搭当然不能像是程序员那样,黑白加红色的格子衬衫款式配上一件针织开衫即可,下身一条牛仔裤即可,经典又百搭的款式,穿出英伦风格。

以上几款单品都可以配上英伦风的鞋子,肯定非常的复古效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