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如何挑选内衣 港莎棉品这几款内衣你值得拥有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19-09-20 17: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内衣是胸部的守护者,是乳房的亲密伙伴,内衣给予了乳房更多的保护。选择一款合适的胸罩、正确佩戴胸罩对于保护乳房是至关重要的,同时挑选内衣需要注意内衣的聚拢型以及塑形作用,挑选内衣合适大小非常重要。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一下港莎棉品这几款内衣怎么样吧!

港莎

这款内衣颜色上采用的是高级温柔的绿色,内衣的杯面由精致的蕾丝刺绣构成,繁复的工艺更凸显女性的性感浪漫。这款内衣的杯型比较挺,有很好的塑形效果,能够很好的帮助女性塑造完美的胸型,小V的设计更是性感十足。加宽的侧比能够很好的预防副乳的产生,加宽的肩带又有很好的提升力,这样一款内衣带给你最好的呵护感。

如何挑选内衣 港莎棉品这几款内衣你值得拥有

黑色内衣是性感内衣的代表,这款内衣的杯面由精致的蕾丝刺绣花朵构成,浪漫的刺绣花朵在胸前绽放,尽显女性迷人轻奢。这款内衣的杯型比较挺,能够有很好的塑造胸型。接近全包的设计又做了小V的设计能够很好的展示自己性感的一面。加宽的肩带能够很好的增加穿着舒适度,这样一款内衣尽显女性魅力。

更多内衣款式,关注港莎棉品内衣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