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初秋什么单品能够凸显出女性魅力 卡蔓有什么品位穿搭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19-09-20 17: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初秋天气微凉,大家的穿搭也发生了明显的变化,到了秋天,大家会运用一些时尚的长袖单品薄款的外套来打造出时尚的秋日造型。初秋提供给女性选择的单品也越来越多了,助力女性呈现出时尚百变的造型。初秋具体什么单品女性穿起来可以凸显出自身魅力?卡蔓女装品牌为女性提供时尚的品质单品,助力女性凸显自身魅力!具体搭配跟着卡蔓女装品牌来看下!

卡蔓 - Carmen

初秋衬衣运用的频率高,女生可以尝试为自己选择一款淑女范的粉色衬衣,颜色甜美有亲和力,衬肤色,条纹元素时尚经典,穿起来提升女性的气质。下身搭配一条蓝色的高腰七分阔腿裤,颜色清新自然,穿起来干练不失质感。搭配一双高跟凉鞋,提升造型的女人味。整体色调搭配亮眼,组合搭配起来时尚有女人味!

初秋什么单品能够凸显出女性魅力 卡蔓有什么品位穿搭

秋天一些薄款的西装外套能够提升造型的时尚感,女生可以为自己挑选一款白色的西装外套。卡蔓女装品牌的这款白色休闲西装外套,颜色清爽百搭,剪裁利落大方,凸显女性干练的一面,里面可以搭配一件白色的打底衫,搭配起来时尚清爽。下身搭配一条高腰牛仔裤,拉长了女生身型,穿搭的时候卷起裤脚更具时尚感。搭配一双黑色的尖头高跟鞋,呈现出了干练气质的造型,让女性更有魅力!

初秋掌握魅力穿搭,呈现出品位造型!更多女装搭配,关注卡蔓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