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中国第二大运动鞋零售商宝胜销售暴涨三成
服饰编辑:star
2019-09-20 14:43来源于:无时尚中文网
分享:

裕元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今天港股盘后公布在8月实现综合营收8.403亿美元,较去年同期7.995亿美元上涨5.1%;2019年首八个月营收同比增长6%,较增长7.2%的上半财年有所放缓。

该集团在上月的中期报告指出,面对全球贸易摩擦下客户转变采购策略、灵活多变的消费者需求趋势缩短生产交期、以及集团加速调整产能国家配置的步伐,制造业务近期出现每月销售订单更加波动、产能利用不稳定、产品组合复杂多变以及生产效率降低的情况。

作为全球最大运动鞋代工生产商的裕元集团上半财年制鞋1.632亿双,制鞋业务营收取得5.0%的增长;制造业务(含鞋底、配件等)毛利率则按年下降70个基点至18.1%,原因之一在于“复古潮流”导致制鞋工序越趋复杂。

裕元集团持有62.19%股份的宝胜国际(控股)有限公司(3813.HK)8月综合营收大涨29.7%至22.323亿元人民币,而去年同期为17.217亿元人民币;首八个月营收升幅从上半财年的19.4%进一步扩大至20.9%。

裕元集团周二收报22.35港元,全日上升1.8%,把2019年迄今跌幅缩窄至10.8%。宝胜国际则下跌2.3%至2.52港元,销售和盈利的强劲增长推动该股今年至今为止攀升66.9%。

无时尚中文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