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早秋穿什么 沙与沫给你支招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19-09-20 14: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职场中的我们,工作任务繁忙的同时不能忽略服装的重要性,不能将就着过每一天。服装代表着整体的气质与性格,你的穿着打扮也体现着你对工作是否认真负责。所以得体的穿着打扮真的非常重要。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一下沙与沫这几款气质职场穿搭吧!

沙与沫

这款上衣采用衬衫的设计款式,经典的卡其色满满的复古气息。这款上衣经典的立领设计温柔知性,能够很好的展示柔美的颈部线条,胸前的口袋设计增加了几分时尚感。收腰的设计能够很好的纤细腰身,视觉上拉长整体的身材比例,长款的设计又有很好的修身效果。下身简单搭配一款简单的牛仔裤即可。

早秋穿什么 沙与沫给你支招

牛仔外套是秋季的必备单品,这款牛仔外套颜色上采用的是比较清新的蓝色,浅浅的色调,短款的设计满满的休闲气息。这款牛仔外套面料柔软,穿上身非常舒适。搭配一款简单的卡其色连衣裙能够很好温柔知性,卡其色满满的复古气息,网纱裙满满的温柔气息。这样牛仔外套和连衣裙的搭配满满的气质感。这样一款搭配不管是上班还是逛街都非常合适哦! 

更多女装搭配,关注沙与沫女装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