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国庆去哪里旅游好 国庆旅游穿什么
服饰编辑:star
2019-09-20 09: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国庆七天假即将到来,你想好去哪里玩了吗?还是在家躺一个星期,这未免也太过奢侈了吧,或许在小长假面前,谁也不愿意在家待着,总想着出去玩一会,十一出去玩肯定是看人头,去成都吃串串怎么样呢?那肯定是人山人海,去成都有一个小众且超级好看的地方叫做稻城,应该人会少一些。

国庆旅游不要找一些有名的景点,可以选择小众的旅游地方,人少风景又好,拍照那是完全没有压力,卡儿菲特童装教你国庆出游如何穿搭,国庆季节的穿搭,国庆在秋装和夏装中徘徊,小编觉得两者都不能放过。

国庆需要准备一件外套以便不时之需,其它应该还是以夏装为主,国情的天气肯定是晴空万里,而且出游基本上都是在外面,没有任何的遮挡,太阳肯定也很强烈,所以穿夏装比较适合一些。

卡儿菲特-carlfit

国庆出游选择亮眼的颜色,拍照都特别好看一点,卡儿菲特童装两款黄色系列搭配,黄色的单品应该如何搭配,黄色和白色搭配,黄色和黑色的组合都很不错,一起来装扮看看吧。

国庆去哪里旅游好 国庆旅游穿什么

白色运动型的连衣裙款式搭配,白色精致十足的颜色,白色经典又百搭不挑肤色,更适合每个女生穿搭,胸前可以是图案的点缀家或者字母修饰充满活力感,下摆百褶裙的造型魅力效果尽显。

国庆去哪里旅游好 国庆旅游穿什么

从去年开始流行的紫色,今年依旧没有放过,紫色的T恤衫以及T恤裙款式搭配,亮眼又个性,可以用绿色或者黄色来搭配视觉的冲击,在国庆期间穿搭,出街肯定非常吸睛,可以来装扮下。

卡儿菲特童装让孩子拥有时尚自信,国庆假期穿搭带来吸睛感,同时也预祝小朋友们国庆节快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