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海澜之家旗下男装品牌AEX推出“人道羊绒系列”加入零皮草销售行列
服饰编辑:star
2019-09-19 17:46来源于:滚石
分享:

9月6日,海澜之家旗下知名男装品牌AEX 2019秋冬新品发布会在上海华狮广场旗舰店举办,行动亚洲中国传播总监郭薴襄女士受邀出席活动。现场AEX正式宣布加入国际零皮草销售厂商计划(Fur free retailers),从2020年起不再有任何皮草产品。同时以“无伤害时尚”为理念推出“人道羊绒系列”,助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可持续时尚。

AEX(Achieve Excellence)是17年创立的都市中产阶级专属的男装品牌。主张New Urban Outdoor精神,提倡“穿着不仅是一种态度更是一种生活方式”!AEX产品打破城市与户外的分界,发掘当代男士的真正需求!AEX甄选来自国际一线工厂面料,遵循国际品牌高标准,始终满怀匠人的敬畏之心并不遗余力投入到产品中来。

AEX人道羊绒系列,用尊重和敬仰的心,接受大自然的富饶馈赠。羊绒是上天的珍贵礼物,没有人能抗拒羊绒的温暖,但是传统的羊绒采集却是冷血残忍。人道羊绒宣扬“无伤害时尚”的理念,关怀动物权益,在采绒、梳绒的过程中,使用特殊定制毛梳手工采集,秉持人道方式不虐待动物,取之自然,爱惜自然。这同零皮草的初衷不谋而合——确保动物不因为时尚而遭受伤害。

发布会活动现场,AEX宣布加入国际零皮草销售厂商计划(Fur free retailers),同全球1000多家时尚品牌一起以行动支持道德时尚,持续参与善待动物、保护环境的可持续时尚潮流!

国际零皮草销售厂商计划(Fur free retailers)是一个世界领先的项目,将零皮草公司和寻求道德商品的消费者联系起来。线上零皮草销售厂商列表提供消费者有关厂商皮草政策的准确信息,让他们能够在知情的状况下进行明智的购物。此计划尤其鼓励公司加入零皮草行列,共同推广道德消费主义精神。

据悉,今年10月17日,行动亚洲将联合伦敦时装学院在上海为大家带来同理新时尚论坛及时装秀。作为新晋FFR品牌AEX,也将受邀在上海10月同理新时尚时装秀上做展示,携手消费者,同行动亚洲一起,为创建自然和谐、共具同理心的世界而努力!

滚石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