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知名品牌莎斯莱思荣获“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19-09-19 11:01来源于:莎斯莱思
分享:

"让时尚成为一种乐趣"在广州,这耳熟能详的广告语已经深深印在消费者的脑海里。拥有14多年历史的知名品牌——莎斯莱思服饰,一直以其优越的品质和良好的售后著称,在行业和顾客中享有极高的美誉度。此次,知名品牌莎斯莱思荣获“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可以说是实至名归。

莎斯莱思

一直以来,莎斯莱思秉承以诚为本、以信立身、以质取胜的经营宗旨。不忘初心的莎斯莱思,一直提高企业信誉,把消费者的利益放在首位,不断创新发展,为让消费者获得最大满意而奋斗!

知名品牌莎斯莱思荣获“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

流行趋势总是千变万化,但总难不倒品牌莎斯莱思的设计师们。莎斯莱思研发团队经常游走在纽约、米兰、伦敦、巴黎等世界时尚之都,汲取世界当下的流行元素,并结合消费者的喜好,将流行元素融入当季产品的设计中。

知名品牌莎斯莱思荣获“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

开发出时尚、优雅、休闲、淑女、摩登、OL等系列产品,极具都市潮流感,深受消费者青睐。

知名品牌莎斯莱思荣获“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

注重潮流,更注重质量。品牌莎斯莱思有一套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称之为“零缺陷”管理。产品生产的每一个环节,都实行严格的准入准出制度,力求到达消费者手里的都是完美的潮流产品。

此次获奖,既是市场监督机构对蔓哲守合同、重信用的肯定,也是品牌莎斯莱思不断发展向前的动力。未来,品牌莎斯莱思将进一步发扬“守合同重信用”的精神。

莎斯莱思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