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今年流行的毛衣颜色是什么 早秋毛衣下身配什么好看
服饰编辑:star
2019-09-19 10: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吃一堑长一智的道理谁都懂,但往往都是等吃亏才觉悟,在生活中有时候吃亏一下反而是好事,但在时尚面前,我们做不到吃亏,要强势一点,自己喜欢什么样的款式一定要准备好,换季提前准备时尚穿搭,秋季到来,款式是追求不完的,但经典的单品肯定不容错过。

毛衣是春秋冬三季不会错过的单品之一,毛衣的颜色也在不断的变化,下面就让乔帛女装来为你支招吧,今年流行的毛衣单品都有哪些颜色呢?那就让我们来看看吧,活力的提现塑造与众不同的效果。

乔帛-JAOBOO

拼接毛衣款式搭配,拼接的毛衣款式藕粉色和米白色两个颜色的拼接,整体的造型都非常不错,宽松的造型精致十足,下身一条百褶半身裙,咖啡色的颜色搭配拥有柔和的效果体现,女生穿这么穿肯定显得非常温柔。

今年流行的毛衣颜色是什么 早秋毛衣下身配什么好看

毛衣有宽松也有修身的效果,有粗毛衣也有细毛衣,每款毛衣搭配都不一样,一款酒红色毛衣款式小高领的设计,不规则的剪裁个性十足,下身也一条酒红色针织包臀裙搭配即可,这款套装毛衣款式气气质身材尽显。

如果选择宽松毛衣的女性,可以当做单穿款式,毛衣配裙子或者修身的裤子效果都很不错哦,如果是修身的毛衣那么可以当做是打底衫的单品,修身又很百搭,配上外套肯定非常吸睛。

乔帛女装毛衣单品搭配,秋冬穿搭邀你一起来挑选看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