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职场女性怎么穿搭有气质? 红凯贝尔女装为你提供气质单品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19-09-18 23: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什么样的场合穿着什么样的服饰,一个人掌握了不同场合的穿搭技巧也能够给自身加分不少。如平时日常的穿搭就以舒适为主,可以考虑打造休闲的造型;而出席一些重要的场合则需要打造一身正式显气质的造型;如果是在职场中,女性的装扮就应该凸显出自身干练的气质。那么职场女性怎么穿搭更有气质呢?不妨参考下红凯贝尔女装的具体穿搭!

职场女性怎么穿搭有气质? 红凯贝尔女装为你提供气质单品

LOOK1:上身选择一件白色的打底衫,颜色清爽干净。外面搭配一件格纹西装马甲,格纹元素经典时尚,穿起来大方时尚。外面搭配一件米白色的简约款的大衣,颜色柔和,视觉上看着很舒服。下身搭配同系列的格纹休闲裤,可以凸显出穿搭的协调性,这一套穿搭适合职场女性穿搭显气质!

LOOK2:上身选择一件姜黄色的高领针织衫,颜色亮眼有活力,高领设计保暖效果好。外面搭配一件灰色的简约款的大衣,穿起来大方有气质。下身搭配一条藏青色的阔腿裤,颜色耐看穿起来利落大方。整体造型干练有气场!

更多时尚女装搭配,关注红凯贝尔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