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倒春寒阶段适合穿什么内搭 纯色针织衫如何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9-09-18 20: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虽已迎来春季多时,但低温与阴雨天双重夹击的倒春寒之际又分分钟将思绪拉回到冬日。而防寒保暖工作仍是日常接力的关键存在。除了时尚的外衣之外,关于内里的时尚度也需要与之相配才行。要知道,时尚的内里既能给整体形象加分,又不失为外穿的扛把子。

简洁的白色针织衫十分清爽大方。无需其他因素的点缀,纯色便足矣将时尚感彰显出。同时,简洁修身的版型还可以巧妙的将曼妙身姿勾勒出,更显气质优雅。下身搭配着黑色半身裙,两种色系的搭配既经典大方,又非常时尚柔情。裙身处碎花的勾勒,又给整体增色不少,颇为甜美清新。而不规则裙摆设计更是整体的点睛之处,整体时尚干练感满满。

将经典的针织衫演变为裙装,针织裙也是极为舒适百搭的存在。一袭驼色针织裙彰显满满的优雅魅力。简洁宽松的版型更为休闲大方,开叉的裙摆设计也给整体增色不少,更显个性俏皮。同时,纯色也与当下盛行的极简风相对应,举手投足间尽显魅力优雅感。更多款式,尽在迪图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