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促销篇 > 正文
国庆服装店促销怎么做可以吸引顾客 服装店国庆促销攻略
服饰编辑:star
2019-09-07 12: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中秋将至,国庆还会远吗?以往国庆与中秋都是相同的时期,但今年国庆与中秋相差了半个月左右,这是时隔比较长的一个中秋国庆,促销的方案当然是不能一样了,因为时间隔的较长,如果是相同的促销方案,大家就没有了惊喜感,也不会有期待感。

中秋促销与国庆促销在今年分开是很好的选择,两个节日都不会错过,国庆促销有哪些好的方案呢?10月份又是怎样的促销比较吸引人,10月是挑选秋装最佳时期,大家都盼望着秋装能够打折,降价,那么在十月当然要满足顾客的需求。

作为消费者肯定不喜欢花大把的时间去考虑这个促销是怎么算的,因为自己都算不明白,更别说让利了,不要把所有的顾客都当做数学很好的,因为漂亮的女生一般数学都是不好的。

促销怎么做呢?首先你要直观的让顾客知道你的促销方案,是让利或者折扣低,这样才能够吸引顾客,不要打什么文字游戏,国庆节可以是暖心活动,劳动最光荣等等字眼,打几折比较的直观,但没有新意。

促销怎么做才能吸引顾客,首先你要先吸引进店,门口的广告牌宣传要大,要醒目。

一:打折吸引法则

打折一般国庆肯定是打折扣,咱们可以是擦边球,只要把顾客吸引进来,有没有本事留住就看导购的了,一般打一折的广告牌出去,顾客的进店量不要太高哦,打一折当然是不分的商品,并不是所有的款式,一些促销款,反正都是清仓,不如当一个幌子,打1折活动更为吸引人。

二:降价吸引法

某几件商品的降价处理,秋装降价的字眼看着是自己亏了不少,但实际上是赚的,这就是“明亏暗赚”的道理,拿出几款新品做降价的吸引法,说这些是爆款试试水,亏本买,其它的单品还是正价销售,秋装新品可以是滞销款式,库存拿出来,在国庆节的火热季节中,秋装款式降价处理相信大家都会买单,从而感觉正价的商品更让人心动,也会促进二次销售。

三:创意吸引法

对于一些促销已经看腻了,相信顾客也已经屡见不鲜了,对于撞车的促销方案我们已经见的太多,可以围绕国庆的主题来大做文章,国庆节代表着喜庆的日子,可以利用国庆节要回家劳动为理由,老板吐血促销卖完回家干活等促销文案,肯定非常吸引。

四:新款吸引法

促销不一定是要大幅度才能让人买单,有时候只需要一些吸引的新品就能让女生买单,在国庆之前,新品一定要储备好,新品的款式陈列,以及搭配技巧都应该准备好,到了国庆那天才能大方光彩,国庆节推新品比较的在理,而且国庆节很多外出打工的人也都回来了,这时候买衣服她们是不管价格的,只要能接受,款式合理就买,因为觉得回到自己家消费开心。

国庆节的促销怎么做,你是否有了头绪呢?不要扎堆的去促销,吸引顾客还是需要懂一点脑筋的哦,创意很重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