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风尚场 > 正文
换季冬衣怎么收纳好?生活小窍门来纽方学一学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19-03-04 12: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春光明媚的季节来临了,你对于整个冬装挤满的衣橱是不是也是特别的犯头疼呀!毕竟冬装现在也是抢占了很大一空间,对此,你要是也是想要自己的春装可以准备上,并且整齐放入衣橱呀?那么这个时候其实也就可以来跟着纽方来学习一下生活的小窍门,让你的服装大换新。

厚毛衣 冬天必备款之一,厚毛衣,你应该也是十分头疼吧,毕竟它也是超级占空间,而也正是因此,你要是也是想要给它收拾好的话,其实可以在毛衣上尽量都折成同样的长度,这样堆在一起也是可以为你节省很多空间。

厚外套 如果是要说最占空间的话,这个时候自然还是非它莫属,毕竟它的面料也都是一种头疼。可是你也别急,我们只要是做好这些,也是可以把厚外套完美折叠起来。把厚外套的扣子扣上,拉链拉上,然后外套的底部翻上来,再对折,这样也就不论让什么外套都是可以变成小小的一个方块啦!

羽绒服 冬季,绝大多数人都是大爱羽绒服吧,但是春季绝对也就是一种烦恼了,但是你也别急,只要我们把羽绒服用卷起的方式,这样也是不容易变形,而让你的羽绒服空间上也就减少了很多,而这可不而也就是你需要的?

大衣 冬天呢子大衣也是一个困难,长又厚,挂上也是特别占空间,所以你现在也是很头疼吧?那么这个时候你别急,我们可以把大衣铺好,然后轻柔折一折,并且放入衣服购物袋中,再悬挂上瞬间也就让你的衣橱空间省上很多。

衣服收纳还在头疼?上面的几点生活小妙招一定会是你需要的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