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恭喜浙江嘉兴林先生加盟珍妮芬 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19-02-22 12: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其实时间过的非常的快,虽然现在还在年初时节,但是2019年转眼间就会过去,所以说想要更好的发展,一点要抓住年初这个黄金期,才能够赢得未来。浙江嘉兴的林先生深知这点,经过对珍妮芬的考察之后,成功与珍妮芬品牌内衣签约合作,小编也在此预祝浙江嘉兴林先生生意兴隆,财源广进!也希望越来越多看好内衣市场,看好珍妮芬品牌的加盟商们加入到珍妮芬这个大家庭中来,携手共创佳绩!

珍妮芬是一个备受广大加盟商、经销商青睐的内衣连锁加盟品牌,珍妮芬品牌公司创建于2007年,坐落于“小商品海洋,购物者天堂”之称的中国小商品城——义乌,结合天时地利人和,快速的发展,成为一家集研发、生产、仓储物流、销售、营运于一体的现代化大型内衣加盟连锁服饰公司,致力于成为内衣快时尚的第一品牌。

经过10余年的品牌发展,珍妮芬内衣在全国拥有广泛的销售网络,零售网点遍布中国一线、二线及三线845个城市,公司注册会员600多万人,每天有36万人次光临“珍妮芬”终端门店,累计创造千万富翁30余人,目前这些数据一直在变……可见珍妮芬品牌内衣的实力、影响力以及发展前景!

好品牌,好发展,珍妮芬品牌内衣让你轻松复制成功!而且珍妮芬也能够让你实现小投资,大回报的梦想,公司实行补货制方式,店铺不用提前订货,更不用交订货金,卖多少补多少,让你资金周转通畅,而且所有商品100%调换货,专业区域经理协助选址,确保店面盈利最大化。

想要开店,想要赚钱,珍妮芬欢迎您的加入!珍妮芬2019全国招商火热进行中,期待您的来电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