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黑色牛仔裤配小白鞋好看吗 黑色牛仔裤配什么颜色衣服
服饰编辑:star
2019-02-21 12: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三分长相,七分打扮,这句话一直萦绕在我们耳边,为了衬托自己的颜值,那就让自己拥有时尚感,不仅大人需要时尚装扮,孩子也同样需要,现在阴雨绵绵,感觉每天都泡在雨水里的既视感,但任然阻挡不住时尚款式的挑选。

今日就让喜拍拍童装来为你支招吧,黑色牛仔裤搭配,黑色经典又百搭,黑色裤子应该如何搭配下身呢?黑色裤子和多款色系上衣搭配,让整体呈现出与众不同感,让我们凸显出魅力感觉。

先来一款黑色牛仔裤搭配,黑色的装扮简约又大方,上衣一件红色卫衣款式,套头卫衣的款式内搭一件白色衬衫,绅士风格的呈现,也很有时尚感,单穿效果非常的不错,作为内搭也是不错的哦。

黑色牛仔裤可以相同,上衣可以不同的装扮,黑色牛仔裤配上蓝色套头卫衣,胸前可爱图案的修饰,单穿效果或者内搭一件白色衬衫,露出衬衫领,时尚感非常的简单,出街一顶鸭舌帽的配搭即可。

黑色裤子和酒红色连帽卫衣的搭配,近两年连帽卫衣一直风靡,对于卫衣款式,连帽卫衣的搭配永远都是不会错过,不管是什么颜色都很百搭,亮色和深色系的搭配,浅色系和深色的搭配都没有问题。

喜拍拍童装卫衣和黑色裤子的搭配,简约又大方,经典又时尚,一起来试试看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