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黑色长袖T恤配什么裤子 早春长袖T恤配什么外套
服饰编辑:star
2019-02-21 12: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无论什么季节,什么样的装扮下,黑色永远都是比较百搭的单品之一,黑色可以作为经典的内搭或者配搭的颜色,成为主打色也是不错的选择,形仔童装黑色长袖T恤搭配,长袖T恤应该选择什么样的下身呢?

形仔童装黑色长袖T恤搭配,长袖T恤可以是套头卫衣的效果,薄款的卫衣跟长袖T恤效果是差不多的,黑色衣服可以是纯色系也可以拼接图案,字母的修饰也很不错,下面咱们就来看看黑色衣服的搭配。

黑色衣服先来一款黑色T恤衫款式,长袖的T恤非常适合单穿,春夏季节都比较适合,胸前个性图案的点缀,下身一条深蓝色牛仔裤,牛仔裤的造型简约又时尚效果,这样的装扮虽然比较的深沉,但也拥有时尚魅力。

黑色套头卫衣搭配,黑色套头卫衣的装扮,下身依旧是牛仔裤的配搭,休闲时尚,黑色帆布鞋的搭配效果也是不错的选择,或者小白鞋的配搭也很好看。经典黑白色的配搭总能给人带来不同效果,牛仔裤的配搭也都很吸睛。

黑色条纹T恤衫搭配,黑色为主打色,白色条纹拼接的造型简约又大方,下身一条牛仔裤配搭充满时尚效果,黑色和黑色的搭配,黑色和白色的配搭,黑色+牛仔裤的造型也是很耐看哦。

形仔童装黑色长袖T恤款式,一起来装扮看看,让儿童更加的自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